• Aug 9, 2010

    21:02:00
    by D小姐
    仕事

    唉,小不忍则乱大谋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eitsukimi-logs/76227474.html

    背景音乐史我喜欢的Spitz的《丝瓜之花》,很有夏天的风情。
     
    本周要在ATTJ-SH实习一周。真TM不愿意。ATTJ-SH虽然也是ALPS集团的一份子,不过和我们ATSH完全不搭界嘛,为嘛要让我们到他们那里去实习,看他们脸色呀。
    今天他们就硬生生让我们几个在他们办公室里自己kill time,鸟啊不鸟我们,CN!
    真讨厌不本正经的女白领。到底你一个月挣多少呀。整天摆着一张臭脸,正坐在电脑前面,噼里啪啦地击打键盘。你不就是一个熟练工么,你不就是为小日本打工的么,挑什么挑!!
     
    发泄到此完毕。
    接下来说几件让人开心的事情。
    我终于尝试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饭团!!!外面是波力海苔,内馅是台湾肠和榨菜还有千岛酱。O(∩_∩)O哈哈~
    省了约会的一顿午饭。嗯,我还是很贤惠的吧。
     
    另外我的xm仙人掌也长势良好。长出好多小手啦。好开心啊。
     
     
    另外,日语文库本也在破读中。日语中口也不容懈怠。
     
    小不忍则乱大谋。面对怀才不遇,我要蓄势待发。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。。。稍安毋躁。。。SB随处可见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