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Jul 3, 2010

    20:45:21
    by D小姐
    仕事

    开始夏天的战斗啦~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eitsukimi-logs/76227456.html

    现在简直是热死了。不过夏天的好处就是人会充满爆发力!嗯。可能是太阳给我们的力量吧。越是浸润的汗水,越会充满斗志。
     
    终于开始进入新的单位了。开始所谓社会人的生活。
    阿尔卑斯物流。竟然用一个牛奶糖的名字作为自己的社名,实在够逊(啥)

    一个典型的日本独资企业。早上八点半会播放日语版的早操音乐。一个一个都一本正经的。。。
    这几天我们新社员都在培训。从早培训到晚。被关在会议室里。好苦。
    董事长,商品课课长,技术课课长,总经理,清一色小日本。然后他们来给我们上课,讲解什么物流,保税区的相关知识。旁边虽然有个翻译,本人也好歹算是日语本科出身,可是实在是难得令人泪奔啊。。
    为嘛原本就屁也不懂的物流要用日语来讲解啊为嘛。我实在是很悲剧。
     
    然后培训将会持续到九月中旬(啥)
    培训结束要每人交一份report。最后开个发表会,给小日本头头审核。
    问题就是,小日本头头不懂中文,新员工又除我之外也没人懂日文,所以貌似要由我来翻译其余人的report给小日本看。
    好悲剧。。。
     
    饭菜还不错。两荤两素一汤加水果酸奶饮料三选一。
    也有通勤班车。所以一切安好~~
     
    工作服很民工啊很民工。还有胸牌,也很乡下。
    可是这里规定每个人都要工作服加胸牌,不然就不能进仓库的说。
    唉,实在很麻烦呀。
     
    虽然待遇就这样了。可是民风真的很淳朴诶。哈哈。
    而且很有发展的空间。嗯。
    我现在很有干劲哦。
     
    太热了。不想写下去了。现在在看《悠长假期》。木村的表现果然比《月之恋人》里的呆头鹅要好的多。
    分享到: